大米啊

蒂姆波顿的电影 一定要支持。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如孩子般温柔下去。

UPDATES 升级:

2011年畅销小说《怪屋女孩》(Miss Peregrine'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)改编的电影即将在今年9月30日上映。这部充满了黑色精怪风格的电影由Tim Burton导演,实在是太适合了。Tim Burton今年参与制作了三部电影,除了这部《怪屋女孩》,还有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的续集《镜中奇遇记》,和开发中的《巨兽启示录》(Monsterpocalypse)。

电影的主角是一个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,名叫Jacob Portman的小男孩。在他小的时候,爷爷让他看了几张奇异的照片,还给他讲了照片上人物的奇异故事,但他只是半信半疑。在Jacob十六岁的那年,爷爷很蹊跷地死去了。在爷爷死亡的现场,只有他看见了一个恐怖怪异的生命体。爷爷在弥留之际告诉他,这个世界很危险,只有一个遥远的小岛能保护他。爷爷来不及告诉他小岛的具体位置,只说了几个词:一只大鸟,一个圆圈,在老人墓的另一边,爱默生,一封信,1940年9月3日。

爷爷死去之后,Jacob陷入了病态,每日噩梦连连,而且反复做着同一个噩梦。他的家人把他强制送到了精神病诊所。为了寻求真相,Jacob逃脱出来,按图索骥踏上了前往神秘海岛的探索之旅,但他没有想到,真相远远比爷爷讲的还要离奇可怖。

Jacob最终来到这个神秘的海岛,他发现了一个已经废弃掉的“鬼娃”孤儿院,通过查看卧室还有走廊里丢弃下来的各种物品,Jacob意识到这里的孩子并不仅仅是拥有特异功能,而且要比想象中的危险得多,但最可怕的是,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,那些孩子可能还都活着。Jacob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,而他也发现自己不是一个平凡人......

评论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